「未数过从前以后夏天有多久
拿执念换一场并肩走究竟够不够」


全职中毒中
我喻最帅
为了韩叶,我可以再战十年。

FF14非洲诗人日常

八人解限a12s,队里还有另一个诗人。我是一个不大用act的萌新。打完之后,部队大佬打开act。
大佬:我看看你最高伤害技能……侧风诱导箭?!非洲诗人,非洲诗人。
我:我打出了三诗心完美音调的!我还有纷乱辉煌!我不信!
大佬:纷乱不算的来着。大伤害技能都没暴是真的非哈哈哈哈。我看看另一个诗人……辉煌箭,诶这个辉煌箭伤害还没你那个侧风诱导箭高?!又一个非洲诗人?!
我:没暴真可怜啊,我好歹暴了个侧风诱导箭……

Roll宠物,正好只有我们两个诗人需求
大佬:来了来了,非洲诗人的对决
我:49
他:20
大佬:果然是非洲人

评论

© 风起涟漪 | Powered by LOFTER